学我者生 似我者死

【知乎体】远程异地要怎么保持感情?

回答者:匿名

哈哈哈哈哈我觉得这不算一个问题。

我和我爱人认识好多年也没看谁出轨,我结婚后生了孩子离开了一段时间,回来后儿子都成年了,也没看孩子他爹对我多冷淡。

作为你们蝼蚁,我给的建议是尽可能保持正常沟通联系,以及甜蜜和信任。反正你们除了这个也啥都做不了,不过对方要出轨你也别伤心渣男渣女不值得,因为你们的感情都太容易灭亡了。

注定失败的你们试图在短短一瞬中找到自己的落脚,荒谬度无异于紫薯头想要称霸世界。只是因为分开一会就选着谎言背叛与激情,爱最后只是成为一段简单的口头关系,那你们在一起大概也是无谓的耗费光阴。

想来你们都喜欢这么做就不足为奇。

不是每个人都能保持我们这种忠心和耐心,我和我丈夫当初恋爱可难了,上有家庭作祟,下有外人作死。你们平平淡淡的谈个恋爱还要寻人告宝。

不如老老实实赚钱呢。

——————————————————————

评论区  瓜柴:回答太中二病了吧。但是话说的没错。还有你这一家居然没离婚真的要么见鬼要么真爱。

评论(11)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白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