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我者生 似我者死

【知乎体】爸妈比自己长的还要好看是什么感觉?

回答者:想沿着密林河游到海里去当海盗

简介:人在森林,心在大海;家中双亲,喊我相亲。


谢邀。

真的是我亲身经历。

小时候我妈【姑且这么说】不在我身边,我就一直是在我爸身边长大的。我先不说我爸的脸有多好看了,很高,一米九六,宽肩窄腰腿长。但是我小时候对于身材没有具体概念,因为我身边好像都是这样的身材,所以我当时只是单纯的想我要超过我爸的身高。

可悲剧是——我成年了都还没有我爸的拐杖高,是真的,我对这件事简直是太气了!!!!

我不光没有我爸的身高,我还没有我爸的颜值魅力……我真的很绝望。

我对我爸的颜值认识,是我妈回家的时候刷新的。

我爸以前老是说我妈不在了,我小时候还挺为这件事伤心来着,我爸对我教育管的也很严,不太容许我胡闹,说来的确我爸对我还是挺好的。有一天我妈就突然回家了,我知道的时候,我看见我爸从卧室出来穿了一身我没见过的大袍子。

注意是那种做的贼好刺绣胸针上全是宝石啊!!

我远远看了之后擦擦眼确定那是我爸,因为我父亲平日都穿的非常的普通而且不太喜欢花哨玩意,他说那是小年轻才穿的东西。

但是我爸其实一点儿也不显老,眼睛看谁谁想上杆子嫁。下颌线和鼻尖的角度气质霎那间就给我来了一次洗刷,仿佛看见年轻时候我爸谈恋爱去小树林幽会的样子。长腿皮靴迈出一步都踩在边上人的心鼓点儿上,金发飘洒就算是打架也不乱!为什么我不可以!

再说我妈!

我妈看!起!来!比!我!还!年!轻!

爸妈青春永驻的结果就是看起来儿子像个青少年啊我没有我爸高还没有我妈高!

两个人合体在我面前简直是暴击!我真的很想让你们感受一下什么叫做这种神仙爸妈居然是我爸妈,我怎么说也是一张自带柔光的脸能征服星辰大海的那种,看了我爸妈之后就很想变为婴儿崽崽在他们臂弯睡觉。看我妈的眼睛颜色翠的和我家森林似的,还会变魔术,我真的觉得我妈好绝一男的。腿又长又直又细,肩腰比虽然没有我爸的优越但是也是很好看的身材,他也高啊!比我爸差八公分,我又比我爸差十六公分。黑发微卷,唇红齿白,身个特挺。

为什么我这么矮。

因为太好看了我自己都带着辛酸的骄傲。

导致别人看见我夸我我好看我完全没反应——哦。

哭了,我爸妈喊我回家吃饭。 

————————————————————

评论区:浪到不愿意回家的柴:小哥哥你是不是要相亲赶快看看我啊!不行你家差保洁小妹或者腿部挂件或者是宠物柴犬吗?我都可以!!!还有想来公公婆婆一定非常恩爱是了,小时候分开有他们的原因,希望快快乐乐的啊!

想沿着密林河游到海里去当海盗 回复:我家很好,不差佣人,有宠物角鹿,妈妈是男性,我是我妈生的,绝对。

小白龙:难不成你他娘的就是密林王他儿子?【链接】

想沿着密林河游到海里去当海盗:这个是我爸没错。

小白龙:可以求一下您父王母后id吗?小王子?小海盗?海贼王?

————————————--

沙雕产物不要深究 ,评论区大家可以自行围观,链接内的内容请点此合集上篇。


评论(16)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白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