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我者生 似我者死

最近状态——
头发是用来掉的,肝是用来爆的,肾是用来亏的,糖是必须撒的,be是我不接受的,太太是用来吹的,cp是必须结婚的。
我昨天晚上搞了一下子搞了好多,都快赶上的暑假的状态了,什么三更半夜发车再把你们甩下去的事儿我真的最近很想做但是我得先把11号的生贺写完再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还要准备考试 然后11号之后我该交粮交粮其他时间——消失,等那天到了,你们就会知道我11天都不到的时间里搞了些什么大事儿。这一篇画风起初还好后来突变,没办法拯救那就这样吧我懒得动了
躺尸吐魂(:ᘌꇤ⁐ꃳ 三

评论(7)

© 小白龙 | Powered by LOFTER